课程模块

内训目标

北京六度天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度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工业和信息化技术的教育机构。自2008年起,六度教育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授权,成为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训基地,专注智能建筑行业人才的培养。采用<面授+网课+直播+内训>为一体的培训服务体系,凭借实用的课程体系、专业的研发团队、和教学力量,为行业培养了大批的专业技术人才。 同时,六度教育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制定契合企业发展战略的内训课程,系统提升企业弱电安防保障能力与核心竞争优势,有力的支持企业可持续发展。

内训特点

1

主管单位

六度教育自2008年成为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训基地,接受工信部教育考试中心指导、监督和管理,自2009年起连续10年荣获工信部教育考试中心“优秀培训基地”光荣称号。

2

师资团队

六度教育师资团队,有弱电行业国标、行标和地标的主要起草人或审查人,也有来自霍尼韦尔、施耐德等行业知名厂商及大型项目评标组成员、担任大型项目的弱电系统主设计师或者项目总监。

3

证书颁发

参加六度教育组织的内训,考试合格可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的对应专业的职业技术证书。

4

受众面准

通过用户需求分析,结合企业现状,针对不同岗位,制定出适合企业实际需求的课程和授课形式,精准定位培训效果,从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5

互动性好

老师走进企业去授课,学员可以与授课老师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可现场解决企业设备故障,对项目进行现场勘查和诊断。

师资团队

内训流程

提出需求

企业根据自身情况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希望达到的效果。

需求确定

通过与企业沟通,根据现状总结,进行专业分析,确定需求

方案制作

组织师资团队,为企业量身定制培训方案,双方确认,方可实施。

方案实施

走进企业讲授,学员与授课老师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答疑解惑。

效果评估

培训完成后,进行培训效果收集反馈,质量评估。

深耕行业教育15年 专注弱电安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