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六度教育网!
六度教育企业内训简介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推进,日益增多的挑战和风险迫使企业为了保持足够的竞争力,把人力资本投资放在了首位。企业内训逐渐成为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和提高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之一,也逐渐成为大型集团性企业培训内部人才的首选方式。
        六度教育拥有强大的师资阵容,丰富的课程资源,在举办公开课的同时,也长期为企业和社会团体提供定制性企业内训,企业内训能更好的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和真实需求展开的,为企业带来快速的、直接的效益和价值的同时,还可以大幅度降低人均培训成本。
        与一般性培训(公开课)一样,六度教育所提供的企业内训有着规范的流程,以确保企业内训的质量。其主要流程包括以下几个环节:
  (1)明确内训目的与对象
        企业内训往往是为了解决某些方面的某一类技术问题,例如弱电系统或单独某一方面如安防工程技术进展、工程项目的管理、工程的设计、工程的施工维护管理、工程的概预算等出现了企业现有的技术力量难以解决的问题。企业迫切需要解决问题以保证工程正常进行。
        在确定内训目的的同时,内训对象也会加以明确,主要是与内训相关的部门与人员。假如将了解安防工程技术进展作为企业内训的主要目的,那么企业规划部、研发部、技术管理部、工程管理部等部门的员工以及分管领导都是内训的重要对象;而假如将工程项目的管理作为企业内训的主要目的,则技术管理部、工程管理部等部门的员工以及分管领导都是内训的重要对象;以此类推确定不同内训活动的参加对象。
        (2)细化和明确培训内容
  在明确了企业内训的目的与对象后,就需要进一步明确培训需求。企业培训目的仅仅是大致界定了内训的范围,但具体的培训内容需要进一步细化,这样内训才更具有针对性,才能具有更好的培训效果。内训需求信息主要来自于接受企业内训的对象。具体做法是,先由六度教育配合内训企业的人力资源部或相关部门向参加企业内训人员发放《企业内训需求调查表》,并对这些信息进行汇总和统一分析,除了统计相对集中的培训需求内容外,还需要针对重点内容进行培训。在受训人和企业涉及到不清楚的专业知识时,可以向六度教育相关人员征询意见。最终,将培训需求信息进行汇总,形成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并制定培训计划。
        (3)内训实施
  在与六度教育进一步确认培训内容、协调好培训时间后,就进入培训的实施环节。一般情况下,建议有公司主要领导至少是分管领导出席培训现场,以表明公司对此项工作的重视,也是为了保证培训的效果。内训实施需要双方确认培训的时间、地点、会场的设施设备等一切必要事件,以保证培训的顺利、安全、高效实行。
        (4)企业内训评价
  在企业内训的完整闭环中,评估工作不可缺少,一方面要对培训效果进行评估,评估一般分成三个方面:
        主观性评估:主观性评估是由参加培训人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完成,能够反映课程讲授过程中的教学内容的科学性、合理性和讲师的教学水平和技巧。
        客观性评估:客观性评估一般由考试考核进行评估,且最好结合考试成绩在企业内部给予物质或精神上的奖励,从而激励参加培训人员的积极性和重视程度。
        落地性评估:落地性评估一般是在培训结束后的一定周期,对参加培训人员真实培训效果的跟踪性的评估。针对现在的培训,有很多培训,在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但是培训过后对培训的内容全部抛之脑后,没有太多的实际效果,将直接导致企业在培训上的失败和浪费投入。
        那么,六度教育组织的企业内训究竟有哪些好处呢?
        (1)师资阵容
        六度教育常年举办智能建筑弱电、综合布线系统、安全防范系统、建筑设备监控系统(楼宇自控系统)、数据中心(机房)规划设计和建设运维管理、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等相关培训,汇聚了行业专业、庞大的教学团队。多名专家级讲师来自中科院、各大高校、各大设计院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教学团队大多是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的主编或参编专家,全国各地大型项目评标专家组成员或专家组组长,更有担任大型项目的主设计师或者项目经理,拥有强大的教学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量身定制
        六度教育在长期的培训中,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根据企事业单位的培训需求,不断调整和研发培训内容,使培训更能够适应乃至引导行业的发展。根据企业内训的需求,能够提供有针对性的、完善有效的培训方案,切实解决企业在技术和管理上的实际问题。
        (3)人均成本低
        企业参加培训机构举办的公开课,如果培训地点不在本地,则需要企业支付大额的差旅费和食宿费,给企业造成不小的成本负担。企业内训多采用上门培训的方式,可以节省掉企业的差旅开支。同样的支出,在确保培训效果的前提下,可以不限制听课人员的相对数量,人均费用不高,从而大幅度降低培训的成本。
        (4)培训效果好
        企业内训的目的明确、方向清晰,具有极强的针对性,相当于量体裁衣。参与六度教育举办的企业内训的学员可以针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探讨,达到真正解决企业关键问题的目的,企业可以根据自身实际工作灵活安排培训时间,如可以利用淡季时间进行企业内训,既确保了参与培训的人数,也不至于影响正常工作。
培训报名
企业内训在线报名

培训介绍| 培训时间| 企业内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培训资料| 视频课程| 直播课堂| 营业执照公示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北京六度天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北京六度天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六度教育)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中础大厦B座226室
传真:010-68865598转8008

京ICP备11021483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661号

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010-88975077/68865598/68869286
值班手机: 13641165517 / 15901190720
13681268668 / 1851696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