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综合布线专题      楼宇自控系统专题       安防培训专题
综合布线培训介绍内容
综合布线培训 综合布线系统培训问题 综合布线系统培训时间
 

综合布线系统培训相关介绍

 
 
培训介绍
综合布线系统、安防系统和楼宇自控系统及火灾监控等子专业等内容都是属于智能建筑弱电行业范畴内,我们课程根据弱电实际需求涵盖了行业常见子专业。
证书介绍
智能建筑弱电工程师证书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的,必须通过统一培训,并且考试通过后,才可以颁发。此证书全国通用,帮助您在竞投标、升职、加薪、找高薪工作等方面获得更多机会。
课程介绍
 
 
综合布线视频介绍

 

综合布线培训课程主要内容包括

综合布线基础知识;

综合布线系统的设计、规范、标准;

案例、招投标分析;

楼宇系统、安防系统、智能化系统等技术的讲解;

综合布线培训课程整体结构

综合布线系统结构

综合布线教材中的基础课程会讲到的一些重点内容介绍

综合布线系统,是信息通信的传输介质,智能建筑的通信基础设施,也是支撑智慧城市信息运行的关键所在。凡是有建筑的地方就会有布线系统,综合布线系统设计与实施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建筑智能化系统的工程建设质量,也决定了系统的运行效率和寿命。


为了保证课程授课质量,六度教育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综合布线工作组的指导下对布线课程进行了深度研讨,该教材凝聚了布线业界知名专家以及布线产品制造商、系统集成商、设计院、科研单位多名专家的各方技术力量。本教材从新标准、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技术层面出发,总结了布线系统工程中设计、施工及检测实践经验,汲取了相关国际和国内标准规范的技术要求,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经多次修改并审核而成,具有较高行业领先水平与应用价值。

 

综合布线系统工程技术

1. 基础概念介绍;
2. 系统设计;
3. 10类建筑物设计要素;
4. 用户需求分析与设备配置;
5. 安装设计;
6. 10大类型建设布线优化方案;

数据中心布线系统工程应用技术

1. 系统概念;
2. 布线系统设计;
3. 布线系统施工测试;
4. 热点问题分析;

屏蔽布线系统设计与施工检测设计

1. 术语介绍;
2. 技术要求;
3. 布线系统的接地;
4. 产品介绍及特点;
5. 安装设计和施工要点;
6. 工程测试与验收;
7. 热点问题;
8. 屏蔽系统的故障定位案例;

数据中心光纤布线系统应用技术

1. 概念术语;
2. 系统概述;
3. 数据中心光纤布线系统与网络规划;
4. 光纤网络施工与测试;
5. 热点问题;

智能布线系统设计与安装技术

1. 标准依据;
2. 技术术语;
3. 系统概述;
4. 系统设计与施工验收;
5. 热点问题;

综合布线专家介绍

沈波高级讲师介绍

担任信息产业部电子教育与考试中心、信息产业部电子行 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信息产业部通信工程定额质监中心、公安部科技局、国家广电总局信息中心、北京市安防协会、建设部干部管理学院等部门建筑智能化系 统培训讲师。

对智能化楼宇控制系统、网络与通信系统、弱电系统集成、综合保安系统、综合布线等建筑智能化系统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学习教材

综合布线系统资料,综合布线教材

  报名咨询电话:400 - 888 - 0109 综合布线系统培训咨询服务
综合布线培训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