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六度教育网!
培训优势

六度教育长期以来致力于智能建筑相关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共计举办智能建筑弱电工程师培训、综合布线系统工程师培训、楼宇自控系统工程师培训、智能建筑信息系统集成培训、综合布线测试认证工程师培训、监理工程师职业培训、物业管理人员培训等各种培训班数百期,培养的相关专业技术人才遍及全国各地 (包括港、澳、台)。在数百期的培训活动中,六度教育积累了大量的培训经验,同时也更能深入了解行业的需求,并在以下方面成为企业选择培训机构的优先选择:
        1)师资优势
        六度教育拥有强大的师资,讲师既有来自中科院、工信部、住建部、公安部以及智能建筑各大知名行业协会和标准委员会的专家,也有来自霍尼韦尔、施耐德、德特威勒等知名厂商的专家,教学团队大多是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的主编或参编专家,智能建筑弱电项目评标专家,更有担任大型项目的主设计师或者项目经理,拥有低至几十个信息点,多至几十万个信息点的工程项目经验,从业经验多在10-30年之间。
        2)课程内容优势
       六度教育是从事智能建筑弱电培训行业多年的教育培训机构,在全国各地十几个城市轮回举办公开课,经验的积累使得六度教育更能了解企业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和专业技术人才对知识层面的要求。六度教育的讲师基本都是参加国家标准编写的专家,对行业发展有深厚、全面的了解、把控和引领,所有讲师的课程内容随时在更新,每个专业每年大概有6-10个版本的课程更新,从而保证了课程内容的新颖性、实用性和时效性。
        3)认证优势
        参加六度教育组织的培训,并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考试的学员,可以获得相关专业的职业技术证书,电子注册,支持在线查询认证,能够证明持证人达到相关职位要求的技术水平,及相应岗位要求的理论基础和应用能力,可作为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用、任职、定级和晋升职务的重要依据。获得证书者免费进入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数据库,并为用人单位提供证书在线查询和认证。随着项目在全国的推行,该证书在行业获得了广泛认可,早期参加过培训的学员反馈回来的信息,在个人加薪和岗位提升方面,以及在工程项目竞投标方面都具有较大的作用,持有证书的学员在通过培训提高了相应技术水平的同时,在所在单位也受到了更高的关注和重视。
        4)服务优势
        六度教育自成立以来,就秉持“用心做教育”的理念,在教学质量上层层把控,在教学服务上节节提高。教育培训行业是一个良心行业,必须既要有完善的课程体系,又要有齐全贴心的培训服务体系。六度教育在教育培训服务上不断创新和增加服务内容,课前、课中、课后均会有适合的培训服务,让学员感觉到参加培训的真实价值不仅仅在课上的几天,在培训结束以后还可以继续长期免费享受六度教育提供的培训服务,这些服务主要包括:行业资讯、技术发展、产品和标准更新、工程经验交流共享、技术交流沙龙和论坛等。


培训报名
企业内训在线报名

培训介绍| 培训时间| 企业内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培训资料| 视频课程| 直播课堂| 营业执照公示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北京六度天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北京六度天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六度教育)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中础大厦B座226室
传真:010-68865598转8008

京ICP备11021483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661号

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010-88975077/68865598/68869286
值班手机: 13641165517 / 15901190720
13681268668 / 1851696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