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六度教育网!
首页 > 六度微刊 > 行业微刊 > 正文

智能建筑弱电系统项目管理师
2015-07-07 15:26: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关于举办“智能建筑弱电系统项目管理师”培训
暨项目管理与招投标技术高级研讨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随着科技迅猛发展,自动化技术、信息化技术、计算机技术突飞猛进,智能化系统已经遍布日常生活的各个角落。而弱电系统是智能化装备的基础系统,涉及多学科,多专业,在弱电系统工程的规划设计、建设施工、使用与维保等各个方面均需要专业性极强的高素质人员按照规范化、标准化的要求和程序进行操作,才能使得智能建筑中智能化系统功能发挥最佳功能。如何才能掌握弱电工程项目管理的原理、技术、方法和工具,参与或领导项目的启动、计划、组织、执行、控制和收尾过程的活动,确保项目能在规定的范围、时间、质量与成本等约束条件下完成既定目标,就对智能建筑弱电项目管理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北京六度天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六度教育)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授权的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训基地,每年在全国近二十个城市举办智能建筑弱电和数据中心(机房)技术培训30余期,举办了多期定制的弱电和机房内训课程,八年来累计培训弱电行业人才数万人,常年为行业提供优秀的培训服务和全面技术支撑,赢得了广大学员的鼎力支持,成为弱电行业培训人才的首选单位。应行业发展需要和众多学员要求,我基地决定增设“智能建筑弱电系统项目管理师”认证培训暨项目管理与招投标技术高级研讨班。
        一、培训宗旨
        通过系统、全面、内容丰富的培训,辅以大量弱电工程项目管理实例,深入解读项目管理知识在弱电工程中的应用,使参训学员掌握项目管理体系知识、提高团队的项目计划、管理及实施能力,了解项目管理工作过程,全面掌握项目管理的方法和工具,保证项目的进度、预算、质量等能够按规划实现;帮助学员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参训后能结合本职工作有效解决项目管理中的问题。
        二、参加对象
        从事智能建筑弱电及相关行业的建设、承建、监理等工作三年以上,建筑智能化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电信、建筑设计、房地产开发、工程监理、机电安装公司以及智能化系统集成商等单位的相关管理、设计等管理岗位人员。
        三、授课内容
        智能建筑弱电行业国内外发展现状、前景介绍与分析;如何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城市、互联网+、平安中国对接落地应用;弱电工程相关设计、施工与验收的国家及地方规范与标准分析;弱电工程招投标法律法规、流程、技巧与组织和技术要求详解;FIDIC菲迪克条款的解析应用,及项目管理知识体系PMBOK®在智能建筑弱电系统工程项目管理中的应用(项目管理九大知识体系:范围管理、风险管理、沟通管理、质量管理、时间管理、成本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采购管理、整合管理等);弱电工程造价管理(概算、预算、决算)等;并将针对行业的发展和每期学员要求不同,适时调整授课内容。
        四、师资介绍
        强大的师资团队是六度教育的办学特点之一,我们拥有数十名国内弱电行业精英组成的专家顾问团队,既包括国家标准与行业标准的主编、众多大型工程项目评审中担任评标专家或专家组组长的资深专家、也有大型行业知名企业的技术总监,均是拥有多年弱电、机房工程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实战和成功管理经验的顶级专家。
        五、时间及地点     
◆2015年10月30日-11月03日  昆明
◆2015年12月11日-12月15日  上海
        六、培训费用:
        学习费用4200元/人,该费用含听课费、资料费、考试费、证书费、午餐费等。食宿六度教育可代为安排,费用自理。
        七、证书颁发:
        培训结束,考核合格,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智能建筑弱电系统项目管理师”证书,并加盖钢印,电子注册,全国通用,能够证明持证人达到相关职位要求的技术水平,及相应岗位要求的理论基础和应用能力,可作为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用、任职、定级和晋升职务的重要依据。获得证书者可免费进入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库,并为用人单位提供证书在线查询和认证(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官方网站www.ceiaec.org)。
        八、报名方法:
        即日起开始至每期班开课前1周报名,具体报到事项另行通知。
        请参加培训的每位同志报到时带本人近期2寸蓝底彩色照片3张,身份证和最终学历证书复印件各一份(用A4纸),并填写“证书申请表”(报到时领取)以便办理证书备案手续。
        联系人: 匡妍娜  李婵婵   Email:924687000@qq.com  传真:400-888-0109转 8008  
        电  话:400-888-0109(免长途费)  010-88975077  68865598  68828662
          
                                                                                              二O一五年六月八日
 

相关热词搜索:弱电系统 智能建筑 认证培训

上一篇: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
下一篇:关于加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的若干意见

分享到: 收藏

培训介绍| 培训时间| 企业内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培训资料| 视频课程| 直播课堂| 营业执照公示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北京六度天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北京六度天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六度教育)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中础大厦B座226室
传真:010-68865598转8008

京ICP备11021483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661号

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010-88975077/68865598/68869286
值班手机: 13641165517 / 15901190720
13681268668 / 18516968299